2012年3月10日

老媽即將來探親

瑪姬的弟弟上個月決定跟女朋友一起來德國旅行,順便要把老媽帶來瑪姬這裡看一看。

第一次要來歐洲的他們,兩個星期前就開始做行前準備,除了準備零下溫度的穿著之外,還有就是幫瑪姬採買生活補給品,例如乾香菇或冬粉,這種德國很難找,卻又是瑪姬最愛吃的東西。

瑪姬媽媽當然知道冬粉是瑪姬的最愛,於是就準備了一大堆,多到佔了行李箱的一半容量,也真是太誇張了!! 看到老弟拍的這張照片,真是另人聯想到了古人帶雞進城要給孩子進補的那個畫面...



老弟說:『媽還準備了三公斤的米耶!』

噗... 不是說過很多次了嗎,歐洲也是有米吃的呀...!

5 則留言:

  1. 那一包冬粉妳可以吃很久拉
    給妳媽媽一個讚...
    要記得買統一肉燥的罐頭喔

    回覆刪除
  2. 米真的可以帶嗎?好像農產品都不能入境說

    回覆刪除
  3. 我不知道德國查的嚴不嚴,近瑞典的經驗是,從來沒有被查過。我之前那個寮國樓友,他帶了一箱的新鮮蔬菜水果回瑞典耶,我們看到都傻眼!

    回覆刪除
  4. 哈哈哈哈... 令堂真的要帶米去德國啊... XD
    我媽上次也塞給我一堆花旗參帶回美國,我都很想說,媽妳不知道花旗參其實是美國產的嗎...

    回覆刪除
  5. 哈哈哈哈,花旗參這個好笑!!

    回覆刪除

帶著拖油瓶復出

好幾年沒寫了呀!! 一直忙著工作, 忙著加班, 忙著出差, 忙著懷孕, 忙著生小孩! 那句話真的是真的: 全世界最最最累的工作就是當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