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0日

Day 3 ♣ 義大利大超市

義大利的傳統菜市場都逛過了,又怎麼能夠忽略大型的超級市場呢?!

話說回來,明明沒幾個小時前才在佛羅倫斯的菜市場血拼的,為何現在我們又到了超市裡面來購物了?我其實也不太清楚,只知道 Ben 跟小狼狗這兩位男士食量太大。

噢不,我搞錯了,是他們的酒精需求量太大,一天沒給他們喝酒他們就會神智異常。



兩個大男人讓一位滴酒不沾的女子在身後守候,這樣對嗎?




♣ ♣ ♣

我們來的這一間超市叫做 Coop, 不記得 Ben 說它是左派還是右派了。

『 超市還分左派右派?』

『 在義大利的所有東西都是有立場的。』Ben 解釋說。

 “義大利真的是一個很特別的國家。”


♣ ♣ ♣

好多義大利餃子,琳琅滿目。



也好多似曾相似但又非常陌生的甜點。



逛到肉食區的時候,Ben 特地把我們叫過去看下面這個香腸。

 『 這個香腸是這個白牛肉做的,就是我們今天在路上有看到的那個白牛。』

"原來有白牛這種品種?!"

想當初,2009年在荷蘭看到這種牛的時候,我還以為這是缺少斑點的乳牛... 原來我錯的這麼深啊。




♣ ♣ ♣


義大利的東西都很大。

巨無霸大火腿,我此生見過最大的一隻。



這不是黃色的地瓜。
這是我此生見過最大的檸檬。




♣ ♣ ♣



義大利的蔬菜區選擇好多樣!例如番茄就有大番茄,中番茄,小番茄,尖型番茄,布袋型番茄,粉紅色番茄。

茄子也有好多種不同的造型。你有看過圓形的茄子嗎?




♣ ♣ ♣



義大利很多產品的包裝我都好中意!
到處都是我喜歡的不得了的東西,隨便一包義大利麵,一個魚罐頭,都想要讓我買回家收藏。此次義大利行,最深的遺憾就是行李箱不夠大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帶著拖油瓶復出

好幾年沒寫了呀!! 一直忙著工作, 忙著加班, 忙著出差, 忙著懷孕, 忙著生小孩! 那句話真的是真的: 全世界最最最累的工作就是當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