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9日

Day 3 ♣ Parco Costiero della Sterpaia

在 Ben 的渡假屋裡把東西都安頓好之後,我們三個人事不宜遲的開著車追著陽光來到了車程半小時外的西岸海邊 - Parco Costiero della Sterpaia。



Parco Costiero della Sterpaia 是一個淺褐色的細沙海灘,聽 Ben 說這裡在仲夏時是人比魚多,想要像現在這樣在沙灘上打滾,幾乎是不可能的事情。





這時候已經下午四點多了,太陽正在漸漸地往地平線下降去。

Ben 跟小狼狗把握著為時不多的陽光,跳下海去戲水。
我呢,脫光了自己身上所有的外衣,剩下已經穿好在裡面的比基尼,直接把毯子在沙灘上一鋪,倒頭就開始睡我的夕陽午覺。



Ben 跟小狼狗戲水完後,也來加入我睡午覺的行列。

Ben 睡在我的左邊,小狼狗睡在我的右邊。我們身上蓋著的是微溫斜射的夕陽,有時候會從右邊會吹來一陣涼涼的微風。

好像夢到我在飄浮著。

大海,用自由的味道與慷慨的聲音,暫時淨化了我的心,這一躺,比打一場禪還來得舒暢人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帶著拖油瓶復出

好幾年沒寫了呀!! 一直忙著工作, 忙著加班, 忙著出差, 忙著懷孕, 忙著生小孩! 那句話真的是真的: 全世界最最最累的工作就是當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