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5日

2013 慕尼黑啤酒節

去年公司訂的啤酒節座位我因為回台灣沒有跟到,今年這個機會可是不想錯過,雖然已經感冒喉嚨狀況不太對,但還是冒著生命危險的跟去了。



今天很意外的,一路上竟然一點都不擠。我很懊惱 Nancy 跟立川大叔已經走了,不然他們真應該進來帳篷看看的!

Nancy 跟立川大叔當初為了啤酒節訂了機票,上個星期五從台灣飛到了慕尼黑找我。我們在隔天的星期六到了啤酒節會場,沒想到當天因為是啤酒節開幕所以擠到爆!連走路都很困難了,根本就不可能溜進帳篷裡面來一杯。

立川大叔說,他來看看就很滿足了 XD 於是我們真的就是晃了一圈就離開。
別說他們帶著遺憾了,連我都覺得沒有幫他們達成願望而懊惱。
"真應該在平常日來的!" 雖然說這樣想已經 too late 了。



Anyways, 跟著同事們進來了帳篷,跟預期的畫面差不多,是高朋滿座的。



公司給我們的座位在二樓。



壞處是,離廁所非常遠。
好處是,離陽台很近,對想要呼吸新鮮空氣的人來說很方便。



我們公司總共占滿了五張桌子,人還真不少。



我們娘子軍團集合在一張桌子。
所有的女生裡只有我沒有穿傳統服飾 XD
真氣當時看上的那一件為何就剛好沒有我的尺寸!



就連小狼狗都在昨天偷買了一件男生的格子裝!



大家都趁喝茫之前在拍照。

我與麥格爾。



我與克利斯婷娜。



我與 Ben。
看看我的啤酒杯!現在看照片我才驚覺,我竟然憑自己的力量喝掉了半升檸檬啤酒,我好驕傲呀!現在可以說我來德國以後有所長進了!



小狼狗與我,還有席夢。



公司訂的座位只有三個半小時,但酒量不好的我哪裡呆的了這麼久。才一個半小時我就獨自一人偷偷地溜走了。

出了帳篷以後,所有的人或站或坐的,都在喝。



沒什麼人捧場的玩具店。



沒什麼人捧場的氣球店。



結束了我一個半小時的 fun。

明年再見了,啤酒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帶著拖油瓶復出

好幾年沒寫了呀!! 一直忙著工作, 忙著加班, 忙著出差, 忙著懷孕, 忙著生小孩! 那句話真的是真的: 全世界最最最累的工作就是當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