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7日

花子小姐餞別會

花子小姐,Hanako, 日本血統的墨西哥人。

我們在瑞典念書的時候認識,她算是"隔壁班"的學妹。我們雖然不是超級麻吉型的朋友,但是花子她南美風格的熱情個性,實在無法讓人不喜歡她。

最喜歡聽她大笑,喜歡聽她直率地述說生活上的快樂與不快樂。

她跟他的瑞典男友,尼拉斯,在慕尼黑實習的這段時間裡,是我們家的常客。



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
花子小姐在慕尼黑的實習告一段落了 : (

即將在丹麥啟程下一段實習的她,親手料理了一頓墨西哥餐做為餞行會。



若不是因為小狼狗的父母來訪,其實這一頓應該是要我們為她下廚才對的!



巧克力雞腿!



騙你的拉,這並不是巧克力醬。

雞腿上的咖啡色醬料,是墨西哥料理裡稱作茉莉 (MOLE) 醬。
吃起來有點會跟北京烤鴨醬聯想在一起的味道。
一問之下,原來是我們公司旁邊的墨西哥餐廳買的!



料理方法原來超簡單,就在開水裡加入下面這種葉片香料,水滾了以後把雞腿放進去煮熟後,再搭配上面那個茉莉醬就好了。



吃飽喝足後,很汗顏的是,花子小姐竟然準備了禮物送給我們!!
天啊,怎麼可以讓來實習的朋友破費呢!! 唉,我們真是太不應該了...







看著花子小姐送給我們的墨西哥書籤,就已經開始想念花子的開朗笑聲了ㄋㄟ...

這間花子小姐推薦的在慕尼黑的墨西哥餐廳資訊:
CONDESA Mexican Food
地址: Münchner Freiheit 6 80802 München‎
電話: 0176 80108335

2 則留言:

  1. 喔~我也好想念花子喔>"<
    之前我們一起kick off study的說

    回覆刪除
  2. 阿對喔,你們是同一屆進UID的!

    回覆刪除

帶著拖油瓶復出

好幾年沒寫了呀!! 一直忙著工作, 忙著加班, 忙著出差, 忙著懷孕, 忙著生小孩! 那句話真的是真的: 全世界最最最累的工作就是當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