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5日

鬼城慕尼黑

"在一個歷經了八百五十年歷史的城鎮,是不可能不存在令人毛骨悚然的過去的。當太陽下山後,幽暗的陰影掩蓋住慕尼黑老城之時,你將可以在這裡切身的感受到那段不平靜的過去。" 
這是一個慕尼黑主題觀光的網站上所下的標題。

"在這個納粹的發源地,每一個角落都有冤魂。" 
這是瑪姬下的標題。

慕尼黑城內有一種主題團,他們只在夜晚行動,行程是帶人們穿越慕尼黑的大街小巷,去各個有黑色故事的地方親臨體驗,站在那個陰森的地坪上感受一下過去發生的悲劇。



說故事的導遊會穿著長袍,拿著鐮刀,提著一盞燈籠,帶你在老城裡穿越大小巷弄。

瑪姬曾經看過導遊提燈籠提累了,客人幫忙提的 XD



不是說夜晚才出團嗎?明明照片裡都還這麼亮!

因為歐洲的夏天日照很長,其實拍照的時候已經是晚上八點多了。
當時是七月份,天空不到十點是不天黑的。



下面這張是要入春的時候拍的,夜晚果然比較有參觀鬼城的感覺。



這個團會帶你去一些慕尼黑鬧鬼的景點,有歷史的刑場,陰森的墓地,焚燒女巫的地方,等等的。

瑪姬還沒有親自跟團過,每次都只是巧遇正在進行中的團長與團員們。
這個團的行程不到兩小時,成人要價 14 歐,一點都不便宜,但是瑪姬一直都想要參加,原因是因為他們下的標題一開始說的就沒有錯了," 這個具有厚重歷史的老城市,不可能是清白的!"  歷史上的文化,戰爭,殺辱,不知道用了多少血沾染了這裡的空氣,在各個角落裡寫下了沒有人想要記得的故事。

對,瑪姬就是個愛聽鬼故事的俗辣! 這可能也算是一種人格失調或強迫症之類的吧。

跟瑪姬有同樣症狀的人,有興趣的話可以參考這些網站:
http://www.munichwalktours.de/home/english/ghost_tour1.php
http://www.radiusmunich.com/after-dark-the-ghost-tour.html

9 則留言:

歐小歐 提到...

好想參加唷~~~
怎麼這麼好玩!!!

Maggie Kuo 提到...

你來的那時候都放假沒有出團,不然我們應該一起去的!!

Dona 提到...

我也是愛聽愛看恐怖片~~但是很俗拉

Dona 提到...

記得一次我們在我家看泰國片鬼影~兩個被嚇到在客廳跑來跑去=="

material girl 提到...

哈哈哈... 我也發現了瑪姬是喜歡鬼故事的人... :P
我們這裡也有夜遊惡魔島監獄的團喔,到了夏天也很詭異,在大白天夜遊一點都不可怕啊。:P

Maggie Kuo 提到...

ㄟ~~~ 我看鬼片有跑來跑去嗎? Dona, 那明明是你的獨特風格耶!

遊惡魔島比較可怕的應該是怕有惡人吧?? 另一種 creepy!

Dona 提到...

那次是颱風夜吧~我們在我房間關燈看鬼片~~
有一幕是男主角開車突然撞到鬼~~
突然的音效嚇得我們兩個馬上關掉電視跑到客廳去唉唉叫~~
(((哈哈~想不到我記性那麼好==")))

王瑞隆 提到...

喜歡鬼故事+1....這樣人數的體驗團似乎不錯玩耶!我是那種別人不會被鬼嚇到,反而會被我嚇到的俗辣+1!

Maggie Kuo 提到...

Dona 真是難得會記得這麼久以前的事情耶....
而且,原來大家都喜歡鬼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