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6日

The best 優格- ACTIVIA

剛搬去瑞典的時候,常常看到瑞典樓友一早起床就從冰箱裡拿出一瓶冰優格,倒在有點深度的盤子裡,然後灑點玉米脆片,有時候加點水果,最常見的是香蕉,然後就這樣吃起早餐來。

當時的我根本無法接受這種早餐,因為只要看到窗外大雪紛紛,馬上就要在零下十幾度的空氣裡騎鐵馬去上學,怎麼有可能還先在度子裡裝滿冰的東西呢?

所以每次當瑞典樓友看到我把麥片跟牛奶一起倒進碗公裡,然後放進微波爐加熱,他們總是訝異的看著我。

現在,我變了。自從我發現了這個優格,早餐只要有他這一盒就足夠,冰的也可以!



為什麼有這種大轉變呢? 因為他真的很好吃呀!是我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優格,我的舌頭跟冰箱都已經在也容不下其他款了。

一定要這一款有果仁的唷!



真可惜這種東西不得不冷藏,不然就可以帶回台灣跟大家眾樂樂。

3 則留言:

  1. 這個牌子不錯!

    回覆刪除
  2. 我也覺得這個牌子優格超好吃~而且經常有街頭試吃,試吃還有附湯匙,超貼心!

    回覆刪除
  3. 原來大家早就發現了這個美食了喔!! :D

    回覆刪除

帶著拖油瓶復出

好幾年沒寫了呀!! 一直忙著工作, 忙著加班, 忙著出差, 忙著懷孕, 忙著生小孩! 那句話真的是真的: 全世界最最最累的工作就是當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