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9日

斯德哥爾摩魚湯

就是吃這個吃到皮包被扒走都不知道啦~




離開 Umeå 的那天,我們在斯德哥爾摩稍作暫停。雖然不知道來過 Stockholm 多少次了,卻從來沒有嚐過有名的瑞典魚湯。於是,把行李安頓好以後,就直奔魚市場囉!

從來不知道瑞典也有這種地方,像傳統市場一樣。






這個市場叫做 Hötorgshallen,在市中心某個 mall 的地下室。有點士林夜市的感覺,不同的是這裡超級的乾淨。




還有可愛的抽號機。




這個就是鼎鼎有名的 Kajsas Fisk 魚湯店,是不是很像士林夜市!




客座滿堂,皮包應該就是在這裡吃東西的時候被扒的。
各位客官,疼愛你的胃的時候也要記得顧好你的荷包!




很多附近的上班族來這裡吃午餐。




瑪姬給魚湯 90 分,算是瑞典食物裡面很好吃的一項!(意思是瑞典食物好吃的沒幾項)

這是很 rich 的濃湯,一般女孩子如果下午兩三點喝一碗這個,應該可以飽到直接省略晚餐了。(從錢包的角度應該也是會想省略掉晚餐,因為這一碗魚湯的價錢在台灣可以吃七八個排骨便當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帶著拖油瓶復出

好幾年沒寫了呀!! 一直忙著工作, 忙著加班, 忙著出差, 忙著懷孕, 忙著生小孩! 那句話真的是真的: 全世界最最最累的工作就是當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