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6日

夏日浴

離開 Umeå 前,瑪姬最後一個願望就是,要跳進尼達拉湖游泳!

上週陽光滿滿的灑了一星期,把湖水稍微暖了幾度,於是我們毫不猶豫的換上了比基尼,去湖邊來場夏日浴。


雖然湖水已經退冰了有兩三個月,但卻還是冰冷的要命!今天水是十五度。剛跳下去的時後心臟揪了一下.. 必須得不停的游動保持身體的溫度。


幸好這一次游,沒有像前年一樣冷到留鼻血。
來看瑪姬是如何英勇跳水的!


更多的照片看這裡~
Umea summer

感謝 Betty 幫我們拍下美麗的紀念!

3 則留言:

  1. 我還以為妳會很英勇的跳耶...向之前你PO的跳懸崖的那種跳法==

    回覆刪除
  2. 結果這次是被推下去的....

    回覆刪除
  3. 感覺真的是好自由暢快啊!
    我一位法國朋友跟我說她曾經在北歐旅行時看到一堆北歐人莫名其妙跳到冰冷的湖水裡,還搖搖頭說他們真是瘋了,看來北歐真的是有這樣的習慣啊,哈哈哈。

    回覆刪除

帶著拖油瓶復出

好幾年沒寫了呀!! 一直忙著工作, 忙著加班, 忙著出差, 忙著懷孕, 忙著生小孩! 那句話真的是真的: 全世界最最最累的工作就是當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