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7日

畢業設計

啊呀,被某位友人提起,瑪姬才發現原來自己從來沒有po過自己的畢業設計耶。這怎麼可以咧,趕快來補發一下!

來來來,畢業設計的網站在這裡。裡面是整理過的資料,可以從 research 到 sythesis 一路看到 service concept。


對設計流程沒興趣的人就直接看這個好了。
這一個是解釋整個背景與服務改念的動畫。

有勞我們家小狼狗的幫忙,才生的出這段動畫的唷。
阿還有那沙啞性感的配音,正宗的小狼狗版權所有。

這個是用神奇的 keynote 做的。

最近面試的時候,很多人都會問到這個 mockup 是怎麼做的。每次瑪姬說出 keynote 的時候,都是嚇傻了他們咧。

5 則留言:

  1. 匿名6/19/2011

    超讚的喔!!

    回覆刪除
  2. 第一段影片黑白的那個用什麼軟體做的阿?

    回覆刪除
  3. 黑白的用After effect, iPad的用 keynote.

    回覆刪除
  4. 真讚的,這兩天我們也試著用keynote做phototype...效果還真不賴阿!感謝介紹阿

    回覆刪除

帶著拖油瓶復出

好幾年沒寫了呀!! 一直忙著工作, 忙著加班, 忙著出差, 忙著懷孕, 忙著生小孩! 那句話真的是真的: 全世界最最最累的工作就是當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