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5日

A project- 模擬能源產生機

花了兩天的時間,剪接了一個一年半以前的 project。(會不會拖太久?)

記得當初五個星期的 project, 我們整整花了兩星期去放假 XD 放完假回來跟 IDEO review 時,很明顯可以從他們臉上看出來的不滿,所以後來的兩星期真不是普通的痛苦。不停的 brainstorm, 又不停的殺死自己的 darling, 這樣 loop 。

最後我們做了這個模擬能源產生機,透過踩腳踏車的方式,計算你在25秒內能夠產生的能源,這些能源又足夠拿來製造幾個啤酒罐,算是親身體驗一下能源取得不易,取得一種awareness。

我們把場景搭設在學校裡的 Friday pub, 任何人都歡迎來挑戰,如果你踩的夠猛,讓啤酒泡泡在25秒內上升到點亮啤酒燈的高度,免費啤酒是你的獎賞。免費啤酒耶!!這可是替我們引來了一大堆男性同學們,客堂滿座。



建立在學校pub的系統下,我們不但沒有虧錢,還幫學校小賺了一點,只能說,酒精力量大呀!

曲終人散之後,我跟我的組員亞當山德樂以及孟盟一起走路回家。當時已經半夜一兩點,這兩位大男生飢腸轆轆,於是我們就中途彎到雪地裡的小加油站裡的便利商店吃東西。吃著吃著,亞當山德樂突然驚訝狀說:"我們的錢箱有收起來嗎?" 三人互看一下說: "不知道..."

於是亞當山德樂飛奔回學校檢查,錢箱果然大剌剌的躺在pub裡。幸好,裡面可是一大筆我們學生賠不起的錢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帶著拖油瓶復出

好幾年沒寫了呀!! 一直忙著工作, 忙著加班, 忙著出差, 忙著懷孕, 忙著生小孩! 那句話真的是真的: 全世界最最最累的工作就是當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