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6日

懶人周末BBQ篇

自然醒時中午十二點半,看到手機裡面BBQ的呼喚,馬上聞香起身趕到卡蘿家集合。

卡蘿帶著我們到一個她新發現的烤肉好地點,竟然就在咕魯屯旁邊走三分鐘路就到了。這麼好的地點以後一定要常來的呀! 乾脆當平時家裡廚房太擠的時候就來這裡燒菜好了。面河景唷。



今天BBQ的主題是岩燒。

俏皮的孟盟先生不知道去那裡精心挑選來了很多塊石板(很重),在家裡面刷洗乾淨以後成為今天的燒肉主角。





心得是,石版真是個完美的烤肉工具啊! 不必擔心沾黏,不必擔心火太旺,烤完以後還可以隨意丟棄,真是有夠環保,有夠 sustainable!

2 則留言:

  1. 從岩燒的成功讓我相信孟盟有蒙古血統!哈哈!

    回覆刪除
  2. 太酷了~~~

    回覆刪除

帶著拖油瓶復出

好幾年沒寫了呀!! 一直忙著工作, 忙著加班, 忙著出差, 忙著懷孕, 忙著生小孩! 那句話真的是真的: 全世界最最最累的工作就是當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