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1日

警察臨檢!

Freeze! 穿的像飛虎隊的特警來宿舍臨檢!



其實只是來問問話而已啦~ 因為中國店又被搶了,所以警察來挨家挨戶的調查,問問大家有沒有在案發當天看到可疑人物。

學生宿舍區裡有一間小小的中國商店,每天由下午一點營業到凌晨一點,是一由個蒙古女孩所經營。她的瑞典丈夫偶爾會來幫忙做些送貨之類的粗重工作,但是平時的白天都只有這個蒙古女孩在顧店。不知道是不是由於店面地點點位偏僻的關係,每年都至少要被搶個一次。就好像是強盜的ATM一樣,雜碎們窮光了就來領個錢。

這次的強盜是個中東人(中東人在瑞典的名聲不太好)。聽說蒙古女孩很勇猛的有反抗,但是最後還是一個失神下被擊了一棒,搶走了一些錢,留下滿目瘡痍的店面。中國店因此修業了好多天,聽說這次他們累了,正式打算要把店面給賣了。

哎,以後沒有花枝丸可以吃了,只好大老遠跑到城市的另一頭去買泰國版的撒尿牛丸了。

2 則留言:

  1. 每次都是中東人去打劫中國店,去年亮槍的那次也是中東人。

    回覆刪除
  2. 又是中東人阿~

    回覆刪除

帶著拖油瓶復出

好幾年沒寫了呀!! 一直忙著工作, 忙著加班, 忙著出差, 忙著懷孕, 忙著生小孩! 那句話真的是真的: 全世界最最最累的工作就是當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