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1日

選擇,是一種修煉

選擇要離開還是留下,選擇要他還是他。

選擇可以成為一種折磨,而最痛苦的境界是,當你知道你的選擇必須是留下,但是心卻想要走的那個時候。這個境界,瑪姬今天體會了。

今天極光的指數是5。這個數字代表的是,只要天空沒有雲,你的運氣又不是那麼的帶賽的話,基本上就可以躺著等極光。
可是,可是,可是今天八點卻約了一個訪談,等談完的時候,極光指數已經降到了平常日時不怎麼活躍的指數了...

殘念。

絕對不能夠放棄受訪者,也絕對不能夠不理會極光的誘惑,這是一種沒有選擇的選擇。這種感覺叫做"按"。

楊晨說,"上次我躺在房間床上都看的到"。很機車。

這就是他躺在床上拍的!

2 則留言:

  1. 帶著受訪者一起去看極光,搞不好受訪者也在掙扎要去看極光還是赴妳的約
    哈哈

    回覆刪除
  2. 結果昨天下了大雨,去看極光的人都變落湯雞了XD

    回覆刪除

帶著拖油瓶復出

好幾年沒寫了呀!! 一直忙著工作, 忙著加班, 忙著出差, 忙著懷孕, 忙著生小孩! 那句話真的是真的: 全世界最最最累的工作就是當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