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1日

Licorice 甘草糖

這是一種很難吃的東西,叫做甘草糖。



在瑞典,這烏漆嗎黑的東西,常搭配的東西有巧克力,薄荷,香草..
還有甘草糖口味冰淇淋,甘草糖口味口香糖..



更錯的事,竟然還有鹹口味甘草糖...

「The salty one is a big mistake!」 巴塞隆納來的 Jordi 很不喜歡這玩意兒。

瑪麗亞帶了一包"芬蘭"版甘草糖,聲稱是比較好吃。在好奇心的驅使下,瑪姬挑了一塊薄荷夾心的。這次比較小心翼翼,沒有整塊直接含進嘴裡,只稍稍的用舌尖探測了一下。

噁~~~~ 讓我想起了去年夏天在艾瑞克的車上吃到鹹版甘草糖的時候,差點吐出來的那種痛苦。
「The salty one is definitely a huge mistake!」 I totally agree with Jordi.

你們這些維京人,等你們以後來台灣,我要帶你們去吃臭豆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帶著拖油瓶復出

好幾年沒寫了呀!! 一直忙著工作, 忙著加班, 忙著出差, 忙著懷孕, 忙著生小孩! 那句話真的是真的: 全世界最最最累的工作就是當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