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2日

鴨子們平安嗎?

這個冬天,或許該說上個冬天,來的很晚,很突然。

以往這個在夏天充滿的肥胖鴨子的小湖,會慢慢的漫漫的慢慢的結冰,把鴨子們逼退到連接著小湖的一條小河。雖然不知道那個小河到底在哪理,但是至少會是有多一點食物的世界。

但是這個冬天實在來的太突然,瞬間就結冰包圍了小小的小湖,鴨子們也被困在了這個小世界。



這片小小的水面,還是靠鴨子們的體溫維持下來的,要不然這應該是個小溜冰場了。

還在永夜的那時候,看著這些鴨子們越來越瘦,越來越瘦,但是數量好像也沒有減少,不知道他們到底吃什麼維生。終於,冬天過了,但是不知道他們都撐過來了嗎?

3 則留言:

  1. 他們還在!!但我覺得他們還是圓嘟嘟的,而且不會怕人(大概是被餵食習慣了)
    我每次經過都會想吃薑母鴨:p不曉得這樣算不算壞心腸,呵呵!!

    回覆刪除
  2. 薑母鴨.... 算你狠
    不過... 如果你敢煮他們的話,我就陪你一起吃 :D
    hehe

    回覆刪除
  3. 我昨天經過竟然只剩下4~5隻鴨子,那個池塘被海鷗霸佔了。最近真的有好多好多海鷗,讓我有個錯覺,彷彿是自己住在海邊的FU。我有拍照唷!!妳來我的facebook看就知道。

    回覆刪除

帶著拖油瓶復出

好幾年沒寫了呀!! 一直忙著工作, 忙著加班, 忙著出差, 忙著懷孕, 忙著生小孩! 那句話真的是真的: 全世界最最最累的工作就是當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