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0日

天上掉下來的蛋糕

聽說 Umea 雪融光了又下,在接近五月份的時候,在融雪的季節的尾聲。

在沒有藍天的上海,我想念起了 Umea 的淺藍色天空,寂寞味道的雪花。

今年一月生日的時候天下掉下來了一個大香草蛋糕,亮著八根蠟燭。
其實是被一場大雪撲滿的圓環,每天經過的時候都想把它當做糖果屋裡的蛋糕一樣,跳進去一邊游一邊吃雪花冰。

2 則留言:

  1. 原來不是只有我一個人這麼想,呵呵!!
    我每次坐公車經過時都會想咬下一大口,而且我覺得百看不厭,我很喜歡雪,Umeå真的很棒!!
    我在這裡等妳回來唷!!

    回覆刪除
  2. 當然一定要等我ㄋㄟ

    回覆刪除

帶著拖油瓶復出

好幾年沒寫了呀!! 一直忙著工作, 忙著加班, 忙著出差, 忙著懷孕, 忙著生小孩! 那句話真的是真的: 全世界最最最累的工作就是當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