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5日

未來的撲滿

其實是上星期的作業啦。


The future piggy bank from Ya-Ting Maggie Kuo on Vimeo.


非常非常密集的 workshop, 短短的兩天之內要從什麼都沒有的 brainstorming 開始,然後做木工,雷射 cut,寫 code。
寫 code 是最無力的部分了,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最後還是得靠貴人相助才寫出了像樣的東西。
亞當山德勒花了很多時間做木工,做的超級精緻的,每次跟他合作都會學到很多。這次學到了如何用 laser cut,超級無敵好用的工具! I love it!

9 則留言:

  1. 你的作業都好有趣.這麼短時間就要做出來,真的猴塞雷啊..nell

    回覆刪除
  2. 又一個很屌的東西...讚喔

    回覆刪除
  3. 我覺得你的聲音不像sales,比較像是沒睡飽!!!

    回覆刪除
  4. 對啦
    因為之前錄的太像 sales, 所以我重新錄了一次"自然版". 哪知道我的自然版就是沒睡飽.

    回覆刪除
  5. 雖然沒睡飽,但感覺還蠻流利的~

    回覆刪除
  6. 好可愛>///<
    我好喜歡這個project唷!!

    回覆刪除
  7. 呵呵 謝囉
    對了 之前好像有聽你提過要申請北歐學校 明年9月開學的那班是瑞典最後一年免學費 有興趣的話要快唷

    回覆刪除
  8. @maggie 我今年4月錯過了UID的申請,只丟了CIID一家,但是Phone Interview的時候沒準備好,跟Professor講話,完全沒有搭在一條線上。0rz 我後來想一想,決定先工作,因為還有些地方很迷惘,一直在學校跟工作之間猶豫,但是,IxD這塊的夢想還是不會放棄的 :) (ps. 台灣在這塊也慢慢有在進步唷 :) 我認識了許多台灣玩互動的朋友們,大家都很努力呢^^,一起加油吧!) 還是很謝謝你之前給我的建議 :)

    回覆刪除

帶著拖油瓶復出

好幾年沒寫了呀!! 一直忙著工作, 忙著加班, 忙著出差, 忙著懷孕, 忙著生小孩! 那句話真的是真的: 全世界最最最累的工作就是當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