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4日

我跟亞當山德勒同班

有一些人天生就散發著令人開心的氣息,我的同學- Jordi,來自巴塞隆納,西班牙人

他就是那位喝珍珠奶茶時,努力避免吸到到珍珠的那位先生,因為他以為珍珠是不能吃的。(不能吃幹嘛放在奶茶裡啊?)
Jordi 的笑聲非常的開朗,每次聽到他大笑我就會跟著狂笑,雖然我並不是每次都知道他在笑什麼東西。可能,是因為他長得太像諧星亞當山德勒了。 尤其是在"特務沙龍"這部電影裡,亞當山德勒簡直就是抄襲了我這位同學的造型嘛!
猜猜看,哪一個是 Jordi? 哪一個是亞當山德勒? 



不過! Jordi 可不是那種豆豆先生般的諧星喔,他微笑起來的時候,可是很迷人的呢!

3 則留言:

  1. 匿名3/16/2009

    哇咧~好像
    去問他爸爸有沒有在外面偷生

    回覆刪除
  2. 匿名3/19/2009

    HAHA 真的好像哩,那他講話時有沒有Zohan怪怪的口音...Nell

    回覆刪除
  3. 這樣說起來,他的西班牙腔調也是挺可愛的... 不知道是不是跟 zohan 相似? 我寫 Amid 這一篇裡面講話的聲音就是他的...聽聽看~

    回覆刪除

帶著拖油瓶復出

好幾年沒寫了呀!! 一直忙著工作, 忙著加班, 忙著出差, 忙著懷孕, 忙著生小孩! 那句話真的是真的: 全世界最最最累的工作就是當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