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8日

Day 3 ♣ 在百年山城上的烤肉夜 (下)

用完重點晚餐以後,我們移駕到了院子的火爐邊,一邊取暖一邊喝酒一邊聊天一邊烤些小東西吃。聊天的話題從公司的八卦到德國的政策,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

聊天的主題哪裡會是重點,在低溫的托斯卡尼深山裡,在百年樓房的前院上圍成一圈在火爐邊取暖對話,那可不是隨手可得的幸福。



漸漸的,我們的話題從沒營養的緋聞轉到了天上的浪漫星空。

在沒有光害的 Tatti 托斯卡尼, 我們抬頭看到的是滿天閃爍的星星,一片若隱若現的白色銀河,還有不時劃過的流星。小狼狗很宅的打開了手機裡的星座 app, 一一數著指著天上現形的那幾個星座。那當下我只在乎,我第一次親眼見到的銀河。

---- - - ----- - ------ - - -- ---    - -- ------ -- ---    --- - ----- - -

"原來親眼看到的銀河是這個樣子。" 我的頭一直抬的高高的望著天空盯著銀河看。

"這些星光,真的好多光年以前的嗎?" 我永遠的疑惑。

這時候,小狼狗打斷了我賞銀河,要我選一個天上的星星。

『 No. 』我說。

『 選啦。』 小狼狗催促我?

"一定是想要玩什麼低能的魔術。" 我頭都沒有抬的用手指頭隨便的比了一個天空的位置。

『 那個。』

『 哪一個?』 小狼狗問。

『 那個啦。』我不耐煩的又隨便比了一次。

這時候 Ben 在旁邊大笑。我配合著 Ben 一起笑了三秒鐘以後,才警覺到 something is going on。

"不是吧...?"

果然,小狼狗伸出手去摘星星,然後慢慢的把手移到我的面前,要我打開他的手掌接受那顆星。

"哇,這也太老套了吧?!" 

小狼狗張開他的雙手,現出了一顆鑽石戒指。

---- - - ----- - ------ - - -- ---    - -- ------ -- ---    --- - ----- - -

這一天,九月九日,在托斯卡尼的銀河與流星下,我被求婚了。

見證者:
Ben,全世界最無厘頭的人類。
Cuba,史瑞克電影裡那隻貓的原型。

8 則留言:

  1. 好老套的求婚方式喔~~~
    不過還是很浪漫拉~~~~~~

    回覆刪除
  2. 是真的很老套 XD
    多虧外在的環境那麼完美!

    回覆刪除
  3. 啊!真的啊? 雖然好老套但還是很浪漫啊~~
    恭喜啊^^

    回覆刪除
  4. 謝謝你們!:D

    回覆刪除
  5. Can't wait to see u in Sh!!!! So many things to catch up!!!!

    回覆刪除
  6. I know! see you soon!

    回覆刪除

帶著拖油瓶復出

好幾年沒寫了呀!! 一直忙著工作, 忙著加班, 忙著出差, 忙著懷孕, 忙著生小孩! 那句話真的是真的: 全世界最最最累的工作就是當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