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1日

Day 3 ♣ 在百年山城上的烤肉夜 (上)

快來趕進度把托斯卡尼的遊記交代清楚。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超市回到 Ben 在 Tatti 的渡假屋後,兩位男士開始著手準備晚餐。
食材有新鮮大塊牛肉,Rucola, 義大利無調味麵包,葡萄,用來BBQ的起司,小彩色椒,培根。



兩位男士在準備晚餐的時候,我有一種罪惡感搭配幸福感湧上心頭。
罪惡感是因為他們說我什麼都不需要做,幸福感是我還真的什麼都沒有做,就坐等著享受我的山城烤肉。

"男人們(複數)一起做菜給我吃,人生夫復何求啊!" 瞬間罪惡感消失殆盡了,就讓一切盡留甜蜜吧。

小狼狗在前院裡生火準備烤牛排,Ben 在廚房跟前院之間跑來跑去。等待的時間是漫長的,雖然我的肚子沒有很餓,但是期待的心情讓我一直忍著不去催促他們。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肉排總算上架了之後,我們趁牛肉還在烤肉架上慢火烘烤時,就在屋內先用起了第一道開胃菜。

這是麵包配培根烤起司。
這起司的名字我怎麼想都想不起來,有人可以提醒我嗎?
這起司的吃法很多種,我最喜歡的是烤完以後沾著醋蜜吃。



第二道是大塊牛排。
這是兩位男士的晚餐重點,無肉不可的他們嗜牛排成癮,我能說什麼呢?完全沒有顧及到女孩子喜歡多吃一些青菜的心情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屋子裡除了我們兩男一女之外,還有一個不速之客,那就是 Cuba, 從鄰居家跑來乞討的一隻公貓。



Cuba 是不折不扣史瑞克電影裡的那隻會裝可愛的貓的化身,他會利用他可愛的臉無邪的看著你,乞討食物吃,如果你不給他吃的話.... 他就會做出一些限制級的行為!



一開始我們不想要隨便喂食 Cuba, 所以堅持不給他東西吃,即使他從撒嬌轉變成了撒野。到最後,Cuba 心情不爽了,竟然傲氣的走到廚房的流理臺旁邊,在一堆購物袋旁邊抬起她的右後腿,然後撒了一片液體。

"Cuba 撒尿了!" 我大叫。

" Shit! 那不是尿!" Ben 從椅子上跳起來。" 那是他的男性精華液,可惡的貓!"

Ben 一邊低聲咒罵著,一邊把 Cuba 趕出去,然後動清理那片液體。

沒想到貓咪會用這種行為示威的我睜大著眼睛跟嘴巴,Ben 看到了我的驚訝狀後跟我說,這在動物界是常有的是。他說他小時候跟他爸爸去動物園的時候,兩個人面對著一隻他已經忘了是什麼的動物指著祂的鼻子嘲笑,因為笑得太超過了把動物惹毛了,結果動物就一轉身噴的他們滿臉"精華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帶著拖油瓶復出

好幾年沒寫了呀!! 一直忙著工作, 忙著加班, 忙著出差, 忙著懷孕, 忙著生小孩! 那句話真的是真的: 全世界最最最累的工作就是當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