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日

Day 3 ♣ 佛羅倫絲牛肚三明治

不知道怎麼回事,明明才剛吃完高熱量早餐的,怎麼才轉場進了佛羅倫斯的市中心,就又覺得環繞著的食物好香,好誘人,我好想吃喔。



原來,這是 Ben 計劃好的!

從我們出發來義大利的前一個月,我就每天都在辦公室裡跟 Ben 喊著說,到了佛羅倫斯以後我要吃牛肚三明治的這件事情。

"每天過著夢遊人生的 Ben, 竟然都記得我說過的話,我真是太感動了。"

♣ ♣ ♣

這一間牛肚三明治店在一個傳統市場附近,沒注意的話一不小心就錯過了。



Ben 說這一家是他掛保證的好吃。

其實我覺得在義大利隨便哪一間食物店都是高檔的好吃,我發自內心的是這麼認為的!但是我無法判斷這是不是因為我瑞典住了兩年,德國住了兩年以後的味蕾退化症。



站在攤位的前面思考,雖然我的目標是牛肚三明治,但是才剛裝滿高熱量早餐的我,即使再怎麼有雄心壯志,還是無法把那麼大的一份食物裝到我的胃裡面。於是,我點了一份牛肚煲,跟老闆說不需要附麵包。



Ben 跟小狼狗都點了牛肚三明治,而我當然也試吃了一大口。
心得是,還是三明治口味比較值得吃。雖然我點的牛肚煲也很贊,但是似乎蠻亞洲味的,對於想嘗鮮的人來說,是少了一些驚喜。



吃著吃著,Ben 突然跟老闆點了兩杯紅酒。

"What? 紅酒? Here?"

Ben 見怪不怪的看了我一下,我趕緊收回我的吃驚表情。

"義大利人連路邊攤都有賣酒!太猛了!"



對了,這兩位牛肚老闆,他們是父子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帶著拖油瓶復出

好幾年沒寫了呀!! 一直忙著工作, 忙著加班, 忙著出差, 忙著懷孕, 忙著生小孩! 那句話真的是真的: 全世界最最最累的工作就是當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