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7日

Summer Party - 伊紗河泛舟(下)

應該用肉眼就能看出這一段河水有多淺了吧。
照片中,最前面的那艘船... 淺到無法漂流,那幫人正站著推船呢。



我們這一路上,從來沒有喊過"那裡看起來很危險我們快划開",只有喊過"太淺了,划快一點不然又要卡住了!" 我想,全世界最安全的泛舟,非這裡莫屬了。

一點都不誇張,如果硬是要秀最刺激的那一段,也不過就下面這張照片那樣。
教練還特地讓大家在這一段前停船參觀,參觀這一小段因為坡度造成的急流,他們稱之為 rabbits, 因為水的衝打打出了一波波的白色水花,說看起來像是一群白兔子們在跳躍。







沒了,最刺激的照片都看完了 XD

除此之外,就都是風平浪靜的在漂流。



或者很幼稚的打水戰。




其中最經典的一個小插曲是,當我們正在漂流的時候,隱約的看到前方河岸邊的樹蔭下有兩個肉體在游移。當我們越來越靠近的時候才看清楚了,那是一對全裸的老公公跟老婆婆。

老公公全裸的坐側坐在樹蔭下,除了屁股以外倒也看不到什麼重要部位。倒是那位老婆婆,她正沐浴著擦洗到一半,看到有船過來她就站起來,一絲不掛的,垂著大胸部正面對著我們,冷靜看著我們一群假裝沒事的人從她前方漂流過去。

不知道該做何反應的我們一船人,只裝沒事的微笑著跟她點個頭。突然間我們船上的一位法國男 PM,很禮貌的對老婆婆說:『 Servus! 』( Servus 大概就是"你好"的意思)  然後老婆婆也泰然自若的掛著那一對裸著的大胸部回我們:『 Servus。』

我們船上所有的人都憋著忍著,等船飄離了老公公老婆婆他們十多公尺後,才一起全員爆笑出來。這大概就是文化差異有趣的地方吧~

---------------------------------------------------------------------------------------------


回到主辦方的小木屋時已經六點多了, 因為大家划了一個下午肚子都餓了,所以很迅速的就開始進行晚餐,也很迅速的吃光光,結束我們今年的夏日派對。




Summer Party - 伊紗河泛舟(上)
Summer Party - 伊紗河泛舟(中)
Summer Party - 伊紗河泛舟(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帶著拖油瓶復出

好幾年沒寫了呀!! 一直忙著工作, 忙著加班, 忙著出差, 忙著懷孕, 忙著生小孩! 那句話真的是真的: 全世界最最最累的工作就是當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