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0日

慕尼黑同志遊行

上個月終於讓我等到慕尼黑的同志遊行了,一直都想要有機會近距離觀賞的。






在開始 po 爭奇鬥艷的同志照片之前,先讓大家看看,遊行隊伍裡又帥又有氣質的同志型男也是很不少的。






五彩繽紛的開始了。






天使系。




粉紅搖滾。




這個拿扇子的人長得好像我在瑞典時候的一位德國同學... 非常的懷疑就是他男扮女裝來的。




搖滾系。




逗趣系。




龐克系。



大叔。




最後一張用巴伐利亞州洋裝收場。




同志遊行好好玩!

8 則留言: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 每年的八月,瑞典的首都 Stockholm 也有同志大遊行唷!
    2011年 Stockholm 同志遊行精采回顧

    回覆刪除
  3. 我就是看到你的照片,讓我也很想要親身體驗的!

    回覆刪除
  4. =.,= 唔~仔細的看過你們的照片,發現德國那邊的帥哥比較多,肉比較結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我只拍帥的呀:D

      刪除
  5. 今年瑞典也有超帥的,請看 精彩影片 (請忽略中間那位俄羅斯人)

    回覆刪除
  6. 最後一組把主持人鬥到無法招架的樣子實在太好笑了!!

    回覆刪除
  7. 主持人大概嚇到快尿褲子了,他應該覺得自己會被最後那一組人吃了!(長那麼帥,我也甘願被吃 XD)

    回覆刪除

帶著拖油瓶復出

好幾年沒寫了呀!! 一直忙著工作, 忙著加班, 忙著出差, 忙著懷孕, 忙著生小孩! 那句話真的是真的: 全世界最最最累的工作就是當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