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6日

媽的堡有間 Art Hotel

媽的堡過夜的那一天,我們住的是 Art Hotel。



這間有奇幻外觀的 Art Hotel 讓我的德國同事大為稱讚,我卻在一旁心理想著,"哼,這跟巴塞隆納的高帝建築比起來算什麼。" 接著我的下一個聲音就是,阿我這個沒去過西班牙的人,是在幫高帝驕傲個什麼鬼呀?










整體來說,這間  hotel 並不特別吸引我。
但是有一個小驚喜不得不提一下。

我們前晚 check-in 的時候,櫃檯小姐告訴我們,他們沒有餐廳,所以早餐唯一的選擇就是在自己的房間用餐,他們會在我們選擇的時間準時把食物送上。

我選擇了八點半用餐。
很準時的,八點半的時候門鈴就 "叮咚"。
我打開房門,看到男服務生推著一台鋪著白色桌巾的豪華餐車停在我門前,上面排滿了有琳琅滿目的食物。有炒蛋,水煮蛋,水果拼盤,牛角麵包,德國小圓麵包,起司,奶油,火腿,臘腸,果醬,優格,麥片,蘋果之,柳橙汁,牛奶,咖啡。

『早安,哪一份早餐是我的?』我問。

『整台車都是你的呀。』男服務生靦腆的笑著回答我。

媽媽咪呀,有夠豪華的一份早餐。
當然我做的第一件事是拍照,但是很可惜照片被白痴小狼狗意外的刪光光了 XD
只剩下下圖一張我用 iPhone 拍的一張。這一疊,就是我那餐車上的冰山一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帶著拖油瓶復出

好幾年沒寫了呀!! 一直忙著工作, 忙著加班, 忙著出差, 忙著懷孕, 忙著生小孩! 那句話真的是真的: 全世界最最最累的工作就是當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