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0日

2013 慕尼黑藝術大學年展

正在慕尼黑藝術學院 (Akademie der Bildenden Künste München) 學習當代珠寶設計的 Bella 今天帶我去參觀了他們這一屆的年展。

已經有上百年歷史的慕尼黑藝術學院,很有 feel。



珠寶系的展廳走隨性風,作品通通都躺在地上,然後用個大玻璃罩蓋著。





下面這個是我最喜歡的項鍊,猜得出來材質是什麼嗎?




看完了珠寶系的作品,我要求 Bella 帶我去參觀他們的工作室。
想當年,我也在金工教室裡敲敲打打的做銀飾做了半年吶~ 當時也就夢想也能夠有個自己的工作台呢。



下面這個戒指是 Bella 的其中一個練習作品,我覺得很有特色。
我就喜歡粗獷,就喜歡對比!




接下來我們去參觀了其他藝術系的展區。



有一些是畫作,
有一些是雕塑,
有一些是裝置藝術,
有一些是數位影片,
有一些東西莫名其妙無法歸類。








有一些未來藝術家在走廊吸大麻,
有一些年輕人在莫名其妙的撕開喉嚨唱著不太悅耳的歌。



這就是慕尼黑藝術大學的 2013 年展一撇。



現在免費參觀中,快別錯過了!

位置:akademiestraße 2, 80799 München
開幕:七月十九六點開幕
展期:七月二十到七月二八,週一到週五 14:00 - 21:00,週末 11:00 - 2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帶著拖油瓶復出

好幾年沒寫了呀!! 一直忙著工作, 忙著加班, 忙著出差, 忙著懷孕, 忙著生小孩! 那句話真的是真的: 全世界最最最累的工作就是當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