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8日

森納堡的那間民宿

去丹麥南部的 SYDDANSK UNIVERSITET 大學做案子的那一次,學校幫我們安排住在一間很可愛的丹麥民宿。

我根本從到到尾都不知道這間民宿的名字,或許她根本沒有名字。








這是我睡了兩個星期的床。房間裡還有另外兩張床,在房間的另一頭。
桌上的吹風機是從瑞典帶過去的,現在還跟了我來德國,算算竟也已經用了四年半了。




我的床對面就是這個迷你小廚房。




這就是房間另一頭的兩張床,我的同學 Lena 跟 Linda 睡在這兩張。我讓她們兩個睡這一邊,自己選了房間的另一頭睡,是因為我怕我半夜的打呼聲會吵鬧到了她們。打呼其實是很害羞的一件事情。




這是一樓大廚房一角。




這是唯一連接一二樓的樓梯。




住在右邊第一間房的一個荷蘭男子,藉口問我插頭怎麼用,實際上是跟我搭訕要電話。




這個民宿位於丹麥最南部的鄉下,是我這輩子住過最安靜的地方。
我在那裡體驗到了當全世界的聲音只剩下自己的時候,那一絲的無聲原來是最巨大的噪音。




民宿的對面是餐廳。








餐廳外面有一個迷你動物園  XD




我們班的全部男生住在這一棟。
這些就是我們每天騎去學校的腳踏車們。




民宿外面有一個蘋果樹,每天都可以蘋果無限吃到飽。

1 則留言:

帶著拖油瓶復出

好幾年沒寫了呀!! 一直忙著工作, 忙著加班, 忙著出差, 忙著懷孕, 忙著生小孩! 那句話真的是真的: 全世界最最最累的工作就是當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