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0日

想念 Umeå 的蘋果樹

這是瑞典 Umeå 某人家後院樹上掉下來的蘋果。



這是某一棵蘋果被瑪姬咬了一口。



白雪公主與壞皇后。




接下來...

這是德國慕尼黑某人家後院掉下來的蘋果。
也被瑪姬咬了一口。



尺寸差好多,不過數量倒是輸人不輸陣。




看來擁有天山雪水灌溉的 Umeå, 產出的素人蘋果是無懈可擊的。

真懷念瑞典每年的這個季節,地上到處都有香蘋果可以撿來吃的日子

8 則留言:

  1. 小的那個不是李子喔??我們這邊有好多長得跟那個一模一樣的東西,但是他是李子 XD

    回覆刪除
  2. 因為我冒著生命危險試吃了,所以可以跟你拍胸脯的保證,這是營養不良的蘋果 :p

    回覆刪除
  3. 這個季節的蘋果應該是酸掉了,瑞典在這個時候常常有drunk moose(掛在蘋果樹上)

    回覆刪除
  4. 我吃過九月的耶!應該挑一下還可以挑道好的XD

    回覆刪除
  5. 難以想像的神奇境地.....滿地蘋果???種給鳥吃的嗎?

    回覆刪除
  6. 對呀,我剛到瑞典的時候就是秋天,真的是被滿地的蘋果院子深深的吸引呢!不只滿地頻果唷,要接近的時候,遠遠的就可以聞到頻果香了!

    回覆刪除
  7. 啥?!原來 Umeå 有蘋果可吃!那麼為什麼我在斯德哥爾摩吃到的蘋果都很難吃而且裡面都爛了呢?害我以為瑞典連蘋果都沒有!><

    回覆刪除
  8. 如果摸起來沒有很踏實的感覺,通常我是不敢咬來吃的啦,哈哈XD

    回覆刪除

帶著拖油瓶復出

好幾年沒寫了呀!! 一直忙著工作, 忙著加班, 忙著出差, 忙著懷孕, 忙著生小孩! 那句話真的是真的: 全世界最最最累的工作就是當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