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3日

爆炸後的餘溫

原來上個星期公司旁邊的那顆炸彈被引爆之後,沒有嚴重傷及旁邊的民房的原因,是因為引爆小組在炸彈的上方用了一萬個沙包加稻草做掩護!雖然說引爆後很多燃燒物飄到了附近的房子屋頂引起小火災,但是應該仍然算是成功安全引爆了吧。

封鎖線已經解除了,今天中午吃飯的時候經過爆炸的案發現場,發現這裡變成了小觀光區。





讓駐慕尼黑記者瑪姬郭帶您近距離觀賞。

就是這裡,曾經是間酒吧,現在是爆炸後的觀光區。







觀賞完了。

XD

2 則留言:

  1. 原來上面放了沙包!真不愧是引爆炸彈有經驗的德國人啊... :P

    回覆刪除
  2. 對呀,真的很厲害!引爆過後,旁邊的百貨公司隔天就繼續營業了,頂多玻璃破了幾片,其他的也沒什麼狀況,神奇!

    回覆刪除

帶著拖油瓶復出

好幾年沒寫了呀!! 一直忙著工作, 忙著加班, 忙著出差, 忙著懷孕, 忙著生小孩! 那句話真的是真的: 全世界最最最累的工作就是當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