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7日

開心果卡蘿

港姊卡蘿來到慕尼黑囉!

什麼粉水晶招愛情能量,又什麼黃水晶招財富能量,還有什麼白水晶,鈦晶的,別浪費錢了! 人生想要補充好運道,最好最快的方法就是多交幾個會散發正面能量的朋友!

港姊卡蘿是小瑪姬兩屆的同班同學,她就像是一顆活水晶一樣,無論自己的心情是喜怒還是哀樂,感染給旁人的永遠都是正向思考的能量。



剛從谷歌實習完的她,從倫敦搬來了慕尼黑,在 IDEO 繼續她的下一段實習生涯。

她說,在谷歌這個有美食吃到飽的天堂待了六個月後,現在對食物的慾望已經免疫了。好有 insight 的心得呀! 這真是一種養成拒絕美食的好方法!大吃大喝享用過後,自然就會慢慢的目中無美食了。

好開心有她來這裡相伴,雖然只是短暫的三個月。

ㄜ,小狼狗不在家,沒有人手可以煮大餐給她接風,這頓餐先欠著已經有點不好意思了,沒想到還收了她跟萌萌準備來的禮物 XD



雖然接風餐還沒有 ready,但還是一定要去我們家的後花園逛逛的呀!

從我們家悠閒的開始往河邊晃,穿過了幾片小綠地跟老民房後,



來到了伊沙河。



晴天,我們在河邊散了散步,參觀了幾個河邊肌肉男,聊了一下她的畢業設計,一直到傍晚時天氣轉涼了,才打道回府。回家的路上,我們看見了地上有好多類似葡萄的果實。

停下來研究了一番,我們本來還打算試吃的,用神農的方式來驗證這到底是不是葡萄樹。





就在卡蘿即將要試吃的時候,我們突然想起來,葡萄是一串一串的長,並不是一顆一顆的...

幸好沒亂吃。

2 則留言:

  1. 這有點像紅棗,但紅棗新鮮可食用時是綠色的!

    回覆刪除
  2. 有可能是紅棗嗎? 如果是的話,那就可以加菜了!

    回覆刪除

帶著拖油瓶復出

好幾年沒寫了呀!! 一直忙著工作, 忙著加班, 忙著出差, 忙著懷孕, 忙著生小孩! 那句話真的是真的: 全世界最最最累的工作就是當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