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9日

竹筏啤酒派對

慕尼黑這個啤酒城,在夏天的時候有各種不同的派對主題。

除了大場面的啤酒節之外,平日街上可以看到的有協力啤酒腳踏車,有活動啤酒夜路公車,還有漂流系啤酒竹筏派對。

在以交通工具為主題的啤酒派對中,最讓瑪姬豎起大拇指的變是竹筏派對了。



光是有猛男拉船就值回票價了。



來看個竹筏派對實況轉播。



接下來這部是網路上找來的,在船上的人拍的。



這一天我跟卡蘿一直延著河往上游走,我們走走停停,或站或坐。這一路上從上游飄下來的竹筏從來沒有停過。從年輕的帥哥美女團,一直漸漸的變成阿公阿媽團,每一艘都帶著一團小樂隊,大剌剌的放著音樂,擠在那沒什麼位置坐的竹筏上,肩並肩的搖晃著身體跳舞。

人生就是要用這樣來花費的呀!

瑪姬邊看邊好奇,想知道他們到底要如何把這十幾二十艘的竹筏逆流的開回去?



原來,他們不開回去,他們開到這裡後就把船拆了,然後用卡車載回去。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他們的官網
原來,租竹筏還可以選樂隊,訂啤酒,還可以在竹筏上設烤肉架,金頌耶!

可憐了我們經過河邊的路人,被他們挖出來的臭海帶給熏死了!

2 則留言:

  1. 這個蠻好玩的呀!妳們公司怎沒租一艘來全體同樂?

    回覆刪除
  2. 我猜這個竹筏應該租一趟不便宜喔,想想看他們要這樣組裝又拆的,非常耗人工。人工最貴了這裡。

    回覆刪除

帶著拖油瓶復出

好幾年沒寫了呀!! 一直忙著工作, 忙著加班, 忙著出差, 忙著懷孕, 忙著生小孩! 那句話真的是真的: 全世界最最最累的工作就是當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