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6日

八月五日。晴。

除了傍晚時分落了一場三十分鐘的雷陣雨,昨天星期天慕尼黑整天的天氣都完美的令人滿滿的微笑到不行。大大的太陽晒不痛皮膚,因為有不熱又不冷的空氣溫度。決定要好好享受南德夏天的瑪姬,騎著乞討來的腳踏車出門去。



原計畫是從家裡延著河邊往公司騎,看看能不能夠在 40 分鐘內騎到公司,如果可以的話就要狠下新來買一台全新的腳踏車。

結果一出門就迷路,因為家附近的小路在修理,所以繞了一下才又騎上正途。



其實從我們家出門,不需要完全的延著河邊走反而會快一點,但是覺得有這麼美麗的伊紗河相伴,不延著她騎實在太暴殄天物了,所以無論如何繞小路,都一定要繞到河畔才甘心繼續向前騎。

結果繞到這裡的時候遇到老闆 XD
也真有緣,這個週末連續兩天都在路上遇到他了!



慕尼黑是一個跟大自然很接近的城市,有伊紗河相伴,還有阿爾卑斯山在不遠處環繞,沒有人會不想要好好享用這美麗的天然資源的。

我很努力的守著河邊騎,有時候會騎上介於河岸跟馬路中間的腳踏車道,





有的時候會離河邊很近很近,



有的時候河水會不見...



太愛不時停下來東看西看的我,用了太多 GPS,又亂拍了一堆照片,馬上手機的電就要被我用完了。

怕沒有 GPS 回家路上會迷路,所以只好趕快折返。



下週末再來繼續探險囉!

4 則留言:

  1. winnie8/07/2012

    Hey Maggie, it's always so refreshing to visit your blog. The mild European summer looks so pleasant! Especially when here in Australia it's still winter.

    I look forward to your adventure next weekend!

    回覆刪除
  2. 哇!好漂亮的城市....空氣被妳拍的好清新喔!如果我碰到倒數第三張的河景,後面的路程都不用走了吧!可以跳下去玩水嗎?還有瑪姬的衣服顏色好夏天喔!漂亮!
    那到底有沒在40分鐘完成到公司路線呢....?

    回覆刪除
  3. Yo Winnie, I am glad that you still like it and hope it makes you feel a bit warmer!

    瑞隆,我沒騎完,因為手機沒電了啦 XD 怕沒GPS會回不了家,超糗。下星期再接再厲!

    回覆刪除
  4. 我也很期待喔!〈加油鼓掌聲..〉

    回覆刪除

帶著拖油瓶復出

好幾年沒寫了呀!! 一直忙著工作, 忙著加班, 忙著出差, 忙著懷孕, 忙著生小孩! 那句話真的是真的: 全世界最最最累的工作就是當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