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5日

八月四日。晴

星期六的上午跟一位新朋友,Sasha (左),共享了一頓早午餐。



Sasha 是從美國舊金山過來慕尼黑出差的台灣女生。我們會認識是經由一個韓裔的澳洲朋友在 Facebook 上面介紹,接著一個在舊金山工作的墨西哥學長也透過 Facebook 牽線,線牽上了以後,我們才發現其實我們早就有許多共同認識的台灣朋友了。就這樣,我們繞了地球一大圈,來到德國的慕尼黑相遇。

Sasha 也是在設計圈工作,我們聊了許多美國跟歐洲的文化差異,也聊了很多從台灣出發,在世界上不同的地點降落的經驗與感想。能夠可以有這樣的一個朋友這樣聊天真好,聊完後就像是把自己的思緒也整理了一遍那樣。

吃完早午餐以後,我們往市中心的方向亂走亂晃,晃了好幾間衣服大特價的小店,也晃到了傳統菜市場買了些時蔬,我吃了一大杯原味的霜優格,她吃了一小球桃紅色的水果口味冰淇淋。這樣女人式漫無目的的逛街聊天,真是個令人心情愉悅的感覺! ( Betty 你不是說要搬來陪我逛街嗎?)


-------------------------------------------------------------------------------------------------

明明也沒做什麼耗體力的事情,不過就是散散步走走路,沒想到回家後竟然有鐵腿的感覺,於是事不疑遲的趕快睡個午覺。結果才瞇沒有多久,就收到俄羅斯裔的蒙特婁同學- 阿瑟的簡訊。

阿瑟 (左二) 說,他正在前往慕尼黑的火車上,想要約我們晚上出來喝一杯,順便看看我們這裡能不能借他歇一晚。雖然這個通告發的很臨時,但由於我跟小狼狗都很懶得出門的關係,所以乾脆把大家約來我們家裡喝,喝完阿瑟也可以直接在沙發上倒頭就睡。(結果後來才知道阿瑟原來不喝啤酒的 XD)



由於大家都來自同一個學校,所以真是超級好聊的。聊所有同學的近況,聊各自的未來發展,聊八卦,聊設計。聊哪位同學把丹麥的工作辭了就為了回 Umeå 陪還在念博士班的女朋友,聊哪個正妹做了個雷聲大雨點小的畢業設計,聊阿瑟即將在瑞典創業的偉大計畫。

不知不覺的我們聊到了半夜快三點,害的花子小姐 (右一) 跟尼啦斯先生 (右二) 得用奔跑的去捷運站趕車子。

這,也算是好充實的一天了吧。

5 則留言:

  1. 我很想壓~~
    可是你們那幾間公司都不offer 工作給我這business 的學生呀~
    幫我說服一下你們的老闆呀~~ XDDD

    還有 我這不是讓潔西來歐洲陪妳了 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傷心!節西太遠了拉,無法隨意亂約。不過卡羅要來這實習咯,yeah

      刪除
  2. 好好唷~~卡蘿要去慕尼黑!!!
    哪時設計公司也多開一些工作機會給我吧~~
    有好的機會通知一下吧!! 讓我也過去玩耍一下! XDD

    回覆刪除
  3. 那你要不要找看看歐洲非設計公司裡的職位阿,搞不好會比較好找耶?

    回覆刪除
  4. 歐~Betty女神!你甚麼時候再來歐洲呀?你在台灣不會太悶的,過一陣子我得送瑪姬回去陪你了~可是你得把她養胖胖以後再傳回來。

    沒有你的甜點跟笑聲太可惜了,我也要學做快樂的甜點去快樂的轟趴!

    PS.這文中的八掛好有畫面喲~

    回覆刪除

帶著拖油瓶復出

好幾年沒寫了呀!! 一直忙著工作, 忙著加班, 忙著出差, 忙著懷孕, 忙著生小孩! 那句話真的是真的: 全世界最最最累的工作就是當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