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1日

啤酒花園告別夜

Biergarten, 是 beer garden, 啤酒花園的意思。
這種地方應該全世界其他地方找不太到一模一樣的。



慕尼黑有非常非常多的啤酒花園,數量就大概像是台灣的 7-11 那樣的頻繁。
啤酒花園可以說就是一個開放型的啤酒屋,而讓慕尼黑的開放型啤酒屋,又或者說,讓德國的啤酒花園與眾不同的地方是,他們可以佔地非常非常的廣大,大到比台灣的一個夜市還要大都有可能。然後他們的地點可以是絕佳的湖畔,或是看的到超級美景的地方。

德國的啤酒花園是闔家共享的地方,你不會在這裡看到喝的醉醺醺亂鬧事的醉鬼,反而常會看到的是溫馨的全家福牽狗狗畫面。可以說喝啤酒在這裡跟吃飯一樣,也可以說德國人的酒品都比較好吧。

德國的啤酒花園最獨特的地方,是他們有些會提供帶小孩的服務,為的就是讓父母可以好好的享受啤酒。不得不說,這真是太貼心了!



今天馬姬跟同事們來到了 Seehaus, 是離公司15分鐘路程,位於湖畔邊的一個啤酒花園。

今天這場算是個歡送會,一次一起送走了三位同事。
感覺真可惜,這三位同事都是很好又很優秀的人。但還是很祝福他們,應該說,是很羨慕他們,因為他們要一起離開這裡,攜手開創他們的新事業了。

我們人數很多,所以拆成了好幾桌分開坐。



下面這張是怎樣,大家已經喝傻了嗎?





下面那張是要離開的韓國同事 Siniz 用公司今天送他的禮物,iPhone 專用的魚眼鏡頭拍的,應該大家都入鏡了。

阿我這張看起來其實還蠻瘦的嘛!

4 則留言:

  1. 好漂亮的湖景啤酒花園喔!看起來好像是純喝啤酒,桌上大都沒啥食物...!像7─11那麼多和像夜市那麼大.....這兩件事有嚇到我...真是啤酒的國度呀!

    回覆刪除
  2. 阿! 要澄清一下!! 是有像 7-11 那樣多,但是像夜市那麼大的並不是隨手可得的啦,通常隔一段距離才會有一間。

    回覆刪除
  3. 啊呀呀,我好想念慕尼黑的啤酒花園喔~雖然我不喝酒,但是想念裡面的香腸跟馬鈴薯丸子!:D~

    回覆刪除
  4. 我去啤酒花園都吃烤豬腳或烤魚 :D

    回覆刪除

帶著拖油瓶復出

好幾年沒寫了呀!! 一直忙著工作, 忙著加班, 忙著出差, 忙著懷孕, 忙著生小孩! 那句話真的是真的: 全世界最最最累的工作就是當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