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8日

德國魚片堡

法國跟義大利來的同事,每次談到德國食物的時候都是嗤之以鼻。剛開始的時候瑪姬並不認同他們,因為德國明明就有好吃的德國豬腳呀!

來德國五個月了,也渡過了一段每天午餐時間一到就要到處覓食的日子,所以現在有資格說,當初幫德國豬腳說話,真是太不懂事了。

一個地方食物好不好吃,去比高級餐廳是沒有用的,要看到真相就要看一般人平時吃的食物。而下面這張照片裡的東西,就是平時吃的食物的其中一種,魚片堡。看起來彩色有賣相嗎? 請靠近一點看,再靠近一點!

這種堡,就是把麵包打開,然後把魚片放進去,再夾兩片生菜,就醬。說技術沒技術,說創意沒創意,最可怕的是,他們都是吃冷的!



看看右邊那款,連魚皮都沒刮掉,加入幾片洋蔥去腥味就拿出來賣了。真的是被這種吃法給打敗了!

6 則留言:

  1. 我要幫德國食物捍衛!德國食物很好吃啊。不只是豬腳,德國的肝醬啊香腸啊火腿啊酸高麗菜啊馬鈴薯湯圓啊煮牛舌煮豬肝都好好好好吃啊~ :D

    哪像義大利跟法國,調味料加一大堆,才讓人覺得受不了哩!(還有義大利跟法國人對自己食物的自傲也真是讓人受不了...)

    回覆刪除
  2. ㄟ~~ 你覺得很好吃唷? 你說的這些裡面,我覺得只有馬零署湯圓不錯耶,而且也不是每一種都好吃... 香腸的話我也沒有很愛。酸菜是不錯,但是好容易膩。肝醬是什麼肝阿?因為我不吃鵝肝所以可能還沒有體驗到。
    (法國人跟義大利人真的是對他們食物很自傲!!)

    回覆刪除
  3. 那魚片堡看起來就很噁心...一定很腥

    回覆刪除
  4. 我是看了就不敢吃啦,那個魚皮我怕怕。

    回覆刪除
  5. 肝醬是我亂翻的啦,其實是 liverwurst! Liverwurst 真的好好吃啊~ :D~

    回覆刪除
  6. Ah! liverwurst 我吃過!我吃的是做成很像火腿形狀的那種,的確還不錯ㄋ!

    回覆刪除

帶著拖油瓶復出

好幾年沒寫了呀!! 一直忙著工作, 忙著加班, 忙著出差, 忙著懷孕, 忙著生小孩! 那句話真的是真的: 全世界最最最累的工作就是當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