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日

期待已久的客廳

噹啷~ 脫離學生生活的代表! 有大方的紅沙發,有薄薄的平面電視,有用來放咖啡跨腳的茶几,還有一個空間可以放這些東西,這個空間叫做客廳!! 

照片看起來很厲害,因為是仲介用廣角鏡拍的,所以看起來稍微大了一點。搬進來的那天,除了俗氣的紅地毯沒有之外,其他都跟照片一模一樣。




終於擁有了一台大電視,可惜講的全部都是德文,有跟沒有一樣 :(
德國的電視節目都會被配音成德語,很討厭。瑞典在播放英國或美國的電視節目的時候,都是原音呈現的,這應該是德國人英語程度比不上瑞典人的其中一個原因吧。




沙發本來的位置是正對著電視,



但是因為小狼狗很搖咖窗的買了大螢幕 iMac, 所以得生一個空間出來放書桌。於是就把沙發轉了九十度,讓空出來的空間就放電腦桌。

所以現在沙發就靠窗了。( 自己拍的正常照片,實際尺寸。)  要來找瑪姬玩的朋友們,這張沙發借你睡。很舒服的唷!




然後本來的空間變這樣。是的,IKEA來的桌子。




現在如果座在沙發上的話,就是面對廚房囉!




下集預告,廚房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帶著拖油瓶復出

好幾年沒寫了呀!! 一直忙著工作, 忙著加班, 忙著出差, 忙著懷孕, 忙著生小孩! 那句話真的是真的: 全世界最最最累的工作就是當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