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1日

鬼故事在設計學院

小狼狗去台北領獎了,剩下自己一個人在慕尼黑獨享房子的痛快之餘,卻也很俗辣的害怕天黑後又會亂想起鬼故事.... 最近聽到最令人發毛的,應該是 Jabi 與 Kwan 在學校的 photo studio 發生的那個。

Photo studio 是一個位於學校地下室的迷你攝影棚,平常用的人不多。攝影棚關起門來的時候是伸手不見五指,總是令人困擾的要摸黑進去尋找電燈的開關。



大約在三四月份的時候,Jabi 跟 Kwan 去 photo studio 拍攝東西。Jabi 先踏進去,靠著 Kwan 還扶著門時透進來的微弱光線找開關。開關在 Kwan 踏進去的那一刻被 Jabi 找到,燈亮起的那刻門也剛好在她們背後"碰"的一聲關上。

門的撞擊聲加上 Kwan 的臉色嚇傻了 Jabi。

Jabi : 『 What happened? Are you ok? 』Jabi 回頭的時候看到 Kwan 的臉色變成了鐵青。

 I...... 』
直盯著一個角落,Kwan 結巴了幾秒後才又接著說:『 ...I'm fine 』
然後她要 Jabi 趕快一起把東西拍完以後快點閃人。

Jabi 心理毛的要死,但是卻也不敢多問,只敢快點拍完快點離開。
離開 photo studio 後 Kwan 才終於敢告訴 Jabi 。
『 I think I saw a girl standing still at the corner in the room...』Kwan 說。

蝦密?! ! 看到鬼了?! 
Kwan 說當燈亮起的那一剎那,她看見攝影室的角落站著一位穿白衣服的女孩 (還是紅的? 記不得了...) 。她嚇呆了幾秒後,小女孩又不見了。

聽她們轉述到這裡,瑪姬的頭皮都發麻了,兩年來好幾次獨自一人跑到攝影棚隔壁的小房間去睡覺.... 想起那次半夢半醒做怪夢,還有好幾次小房間裡的廁所燈自己亮了....  好毛呀~~~~
當初鐵齒的時候都覺得是蒼蠅啟動了自動感應開關,現在俗辣的時候就覺得可能是阿飄來叫我起床的... ㄜˊ

雖然 Jabi 跟 Kwan 這兩位學生物的小朋友把一切都科學化了。她們告訴自己說,一定只是燈光切換下造成的幻覺。可是瑪姬只覺得,原來國外也有鬼呀~~~

後來一次在 party 的時候聊到了這個故事,學校裡大小事都躲不過他耳朵的 Lynn 竟然說:『 你們不知道那個故事嗎? 學校這塊地以前是工廠,在一次意外中工廠燒掉了,工廠的女兒沒來得及逃出去。』

最後又補一句說: 『 大家都知道學校有鬼阿。』

媽呀,新生訓練的時候為什麼沒有說!!

6 則留言:

  1. 厚!很恐怖捏...看完好毛喔><
    阿妳說你之前碰到什麼恐怖的事件阿?

    回覆刪除
  2. 喔對喔,之前那次是我們坐在宿舍餐廳的窗邊吃飯聊天,吃到一半有人從外面敲窗戶,可是我們住的地方是四樓........

    回覆刪除
  3. 靠北...好毛喔~我雞皮起來了
    確定不是甚麼小鳥在惡作劇敲窗戶厚...

    回覆刪除
  4. 不是小鳥耶,那裡沒有小鳥可以站著的地方。當時沒有嚇的屁滾尿流是因為那時候永晝,天不會黑所以就沒有覺得太恐怖~

    回覆刪除
  5. 上週在photo studio拍stop motion, 真的超~級~毛~!
    又黑又悶我每天一關燈離開就絕不回頭!>m<

    回覆刪除
  6. uLu 是卡蘿對吧? 別怕啦你心存正氣,八字重看不到的啦!

    回覆刪除

帶著拖油瓶復出

好幾年沒寫了呀!! 一直忙著工作, 忙著加班, 忙著出差, 忙著懷孕, 忙著生小孩! 那句話真的是真的: 全世界最最最累的工作就是當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