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8日

滑雪! 滑雪!

還有什麼事情能夠比滑雪更令人興奮呢?!

這一次又再一次來到了老地方,Bygdsiljum,這個對 Umea 學生來說最方便的地點。

這一次 Umeå 大學團浩浩蕩蕩的十幾個人一起出動,有新手,也有會飛起來的教練級選手,非常絕妙的搭配。



天氣超級晴朗,雖然風大了一點,但還是擋不住陽光的溫度。


下面這照片裡穿瑞典國旗顏色(黃+藍)的艾瑞克先生,就是傳說中會飛的神奇人物。
傳說中,他滑雪的速度飛的比雪上摩托車還要快!
一個土耳其同學說,他們有一次一起全班去雪場的時候,土耳其同學騎著一台雪上摩托車在雪上飆著。忽然間,他的眼角餘光看到一個東西正往他們的方向降落,他抬頭一看,竟然是從旁邊斜坡飛衝過來的艾瑞克。土耳其同學心有餘悸的說著,他說:『如果他慢個三秒降落,就會被雪上摩托車輾過了,好可怕。』




下面這位是 Ville,又稱氣質先生。來自北芬蘭的他,外表是個溫柔體貼的紳士,內心是個有倔將強烈個性的真男人! 風度偏偏的他,明明就是滑雪氣質的人,當瑪姬知道他是雪版王的時候,真是下巴都掉下來了。




接下來這位是 Jabi, 丁小雨般天真的台灣女生- Jabi.
她第一次滑雪,請大家多多指教。



溫暖的陽光把雪都晒成了冰,愛玩的瑪姬這次摔的不是普通的慘。
第一次大摔,把無名指磨破了一層皮。
第二次大摔,重擊了後腦杓,撞擊的那一瞬間,眼睛只看的到白光。Ville 很緊張的跑過來扶起瑪姬問說,有沒有知覺,有沒有頭暈,有沒有想吐。他說他上一次也用同樣的摔法摔到了後腦,結果是暈過去失去了知覺一陣子,所以他看到瑪姬同樣摔法的時候格外的緊張。瑪姬回過神之後,才發現自己的帽子,髮帶,護目鏡,都落在好幾公尺外的地方,不知道這一摔到底是滾了幾圈阿?

頭是暈了一陣子,但是並沒有其他的不舒服症狀,也沒有變笨的跡象,所以就繼續瘋狂的滑。XD

結果回家的時候脫下帽子,發現眼皮竟然刮破了!!竟然滑雪滑到破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帶著拖油瓶復出

好幾年沒寫了呀!! 一直忙著工作, 忙著加班, 忙著出差, 忙著懷孕, 忙著生小孩! 那句話真的是真的: 全世界最最最累的工作就是當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