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日

Photo shooting

Happy new year everybody!

今天農曆年,但是瑪姬沒時間參加亞洲幫的火鍋攤,殘念。

沒時間是因為,今天除了要趕 UI 之外,還要為了做 scenario 而拍照。

寄件者 Student life in Umea

艾瑞克與艾紗都是很好的演員,很放的開也很上相,強烈推薦大家使用。

還要感謝孟盟攝影師,很細心的調整燈光,也很會一起幫忙帶熱氣氛,也非常強烈推薦使用。

寄件者 Student life in Umea

4 則留言:

  1. Hey Maggie,

    新年快樂~~
    我是剛來Umea的新朋友,
    看你的blog一段時間了,
    吸收了很多資訊,
    很謝謝你!

    不曉得你有沒有空
    可以讓我問一些有關umea生活的問題。

    祝順心

    回覆刪除
  2. Hello, 新年快樂!我二月中開始才會有空。其實,我是很不專業的Umea-er,雖然來了第三年了,但是還是很多不懂的地方 :p 不過只要我知道的就一定會盡全力回答你的啦!

    回覆刪除
  3. 嗯~~
    等你比較有空時,
    再麻煩你。
    不曉得經由留言你可以看到我的email嗎?
    可以到時使用email聯絡嗎?

    祝一切順利

    回覆刪除
  4. Sorry I can't see your email address :S
    It's my email- kuo.maggie@gmail.com feel free to send me a note when you feel like to meet up :)

    回覆刪除

帶著拖油瓶復出

好幾年沒寫了呀!! 一直忙著工作, 忙著加班, 忙著出差, 忙著懷孕, 忙著生小孩! 那句話真的是真的: 全世界最最最累的工作就是當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