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5日

Maggie's back!

我出關了!

手癢了好久,一直沒有時間寫blog.. 在這個地下室 lab 沒日沒夜的閉關了兩個月,終於可以出獄了。


復興美工的畢業設計生活還記憶猶新,記得當時有一次因為怕自己睡的太熟忘了起來工作所以所幸靠在椅背上小歇,但是沒想到再次睜開眼睛的時候後發現自己竟然已經躺在床上蓋好了棉被,一個同學拼命的叭我的臉喊著:"起床啦!快遲到了!"。完全沒有任何印象自己是如何走到床上去的。

十多年過後,沒想到還是又回到了同樣的局面,果然是時間管理有障礙。

這幾個星期來,若一早醒來沒有濃縮咖啡,眼睛是不會甘願睜開的。到了後來,還會發生煮咖啡忘了放咖啡的這種事情,是到煮出來的是滾開水的時候才察覺。

以後,真的,不要,再,過這種生活了。

6 則留言:

  1. 恭喜妳出關了!!!不過這段時間妳的blog還是沒停擺呀!超厲害的!

    回覆刪除
  2. 哈 我也有模型做到一半想說小歇一會兒結果在椅子一攤就睡著的經驗,無奈身上都是木屑,看起就像風化的雕像...

    回覆刪除
  3. 這段時間,每天都很手癢的像要寫blog咧!

    回覆刪除
  4. 讚阿!一直持續寫blog
    我的blog已經長草到我把它關掉了!

    回覆刪除
  5. 什麼??竟然關掉。。。。

    回覆刪除
  6. 幫我修IDI申請作品的好麻吉是你高中學妹 :p
    復興美工的都是強者啊啊>o<!

    回覆刪除

帶著拖油瓶復出

好幾年沒寫了呀!! 一直忙著工作, 忙著加班, 忙著出差, 忙著懷孕, 忙著生小孩! 那句話真的是真的: 全世界最最最累的工作就是當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