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7日

牙膏醬

楊晨拿著牙膏是要去刷牙嗎?


並不是,他是餓到要吃牙膏配餅乾了。


這是長得像牙膏的牙膏醬,裡面裝的不是牙膏,是懶人醬。有蝦醬口味,龍蝦口味,培根口味,美乃滋口味等等。可以配麵包,可以餅乾,配馬鈴薯。

楊晨已經徹底瑞典化了!

無法克服牙膏管的陰影,瑪姬一直對牙膏醬敬而遠之,或許這就像老外對肉鬆的不解一樣吧。

4 則留言:

  1. 嗨嗨,不好意思第一次留言。我是在查瑞典資料時找到你的部落格的,潛水已經一陣子了。:)
    原來瑞典真的有牙膏醬!我上禮拜在 IKEA 看到時本來很害怕不敢買,以為是 IKEA 的怪產品,看了你這一篇決定還是去買來試試看好了。:D

    回覆刪除
  2. 哈哈,佩服你的勇氣!

    回覆刪除
  3. 我真的去買來吃了! 感覺雖然非常怪, 但是還蠻好吃的, 哈哈! (感覺一面吃可以一面擠來刷牙...)

    回覆刪除
  4. ;p 你太猛了! 我還是不敢嘗試 hehehe

    回覆刪除

帶著拖油瓶復出

好幾年沒寫了呀!! 一直忙著工作, 忙著加班, 忙著出差, 忙著懷孕, 忙著生小孩! 那句話真的是真的: 全世界最最最累的工作就是當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