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日

報復

本來是跟 Tao 在討論,如果把他的愛管事媽媽桑型室友,跟我的又髒又懶母豬型室友放在一起,哪一種類型會慘敗地連夜搬家逃走。

Tao 很確定的說,一定是媽媽桑型會勝出。因為他的室友除了很愛管事,很愛命令人做事之外,還很會間接的暗示他吹口琴太吵(Tao最近勤練吹口琴),抽煙有味道之類的,總之什麼愛管。
但是瑪姬認為,媽媽桑型制的了的是能講理的人,但是可不見得能夠制的住沒有羞恥心的壞人。畢竟壞人都是來陰的,他們才不會裡你的"命令"。

Maggie:「上星期就有人趁我烘衣服的時候在烘衣機裡面吐了一個口香糖。」藍色的口香糖。

Tao:「為什麼?報復嗎?」

Maggie:「我也不知道。」

如果是報復的話,那嫌疑犯只有兩個可能,就是在我們宿舍常常被我們釘的兩隻髒鬼。不過瑪姬覺得他們應該不會做這樣的事情,比較有可能的是愛搗蛋的死小孩,嘴賤的往裡面隨口一吐。幸好瑪姬發現的早,口香糖並沒有對瑪姬的衣物們造成任何損害。

好笑的是,接下來的對話。

Tao:「上星期有人往我的窗戶丟生雞蛋耶。」

「什麼?雞蛋?」哇靠,真誇張。

Tao:「我發現的時候,雞蛋都已經乾了。」

Maggie:「一定是你口琴吹的太難聽了,鄰居們在抗議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

1 則留言:

  1. 那個雞蛋很有笑點,哈哈!!!!!!

    回覆刪除

帶著拖油瓶復出

好幾年沒寫了呀!! 一直忙著工作, 忙著加班, 忙著出差, 忙著懷孕, 忙著生小孩! 那句話真的是真的: 全世界最最最累的工作就是當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