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6日

這次住的地方很髒

這個學期,做的最大錯事就是- 搬進現在這個 corridor.

又髒又懶,是我對 corridor mates 的唯一的 comment。
這裡的樓友很沒有教養的,洗碗槽裡的鍋碗䕯盆可以堆上一星期。



流理台也是髒到不行。



忍不住要留下一張紙條罵人,起頭從當然要從你媽媽開始。

2 則留言:

  1. 我了解妳的感受,這個髒亂的程度就跟波蘭胖子一樣,我可以花了一年的時間"調教"他,才換來今日的乾淨的環境。
    再不改善的話,抓出禍首,跟他/她說要跟房東說,波蘭胖子被約談過一次,妳可以找Betty一起寫信給房東,我發現要至少2個人去投訴房東才會行動,否則他們會視為是單一個案不予理會。
    再不然,就坐在廚房等他/她出來,監視他/她把東西清完,如果不清的話,就當做垃圾處理掉,因為東西擺在公共區域,不整理當做垃圾處理掉很正常,他/她沒理由說妳動到私人物品。
    我剛開始會留紙條,但發現紙條起不了太大的作用,所以我都當面直接說。剛開始的時候會覺得這樣嗆人有點不太好,但發現一切都不能太客氣,因為別人根本不當一回事,所以也不用跟這種人太講理。
    說了這麼多,不曉得有沒有幫助,再忍一下囉~幾個月後希望我們可以一起搬到Stockholm :)

    回覆刪除
  2. hahahah, 坐在廚房等的這招太絕了!!
    不過我不想浪費我的生命去等他們,我會直接把他們弄髒的東西都丟光光。有本事就多買一點來讓我丟。

    回覆刪除

帶著拖油瓶復出

好幾年沒寫了呀!! 一直忙著工作, 忙著加班, 忙著出差, 忙著懷孕, 忙著生小孩! 那句話真的是真的: 全世界最最最累的工作就是當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