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0日

想要一百種生活

借住德國人- 馬仃的家,喜歡上德式的悠閒午后。

每一天的早晨,或者正午,看我幾點鐘甘願下床,都開始於蘋果電腦搭配一口咖啡。



馬仃的家在一個要爬上木樓梯的老公寓裡面。
我們趁著他出差三個月的時候,來寄居一小陣子。



在第一個跟自己獨處的早晨,急切的渴望咖啡,但馬仃的家裡當然沒有三合一這種東西能夠快速簡便的滿足我咖啡因的需求。搜刮了整個廚房,只找到這個看起來跟咖啡很有親戚關係的玩意兒。上網參考了一下,原來這個東西可以製造出所謂的 expresso。
而且!原來步驟這麼簡單,只要打開,加水,加咖啡粉,關起來,接著就可以熱在電爐上等待飄出的咖啡香了。



好喝。我在也無法回到即溶咖啡的世界了。

出太陽的時候,喜歡坐在這個鞦韆上取暖。在這個小陽台上晃著晃著,點跟菸。恩~我想要一直這樣愜意過的生活。



但是同時候,我也想要台灣的麻辣鍋,燒肉。也想要日式生魚片。還想要美式壽司捲。還想要泡溫泉,再來個精油油壓。

阿~ 我為何跟盧廣仲一樣,想要的生活怎麼有一百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帶著拖油瓶復出

好幾年沒寫了呀!! 一直忙著工作, 忙著加班, 忙著出差, 忙著懷孕, 忙著生小孩! 那句話真的是真的: 全世界最最最累的工作就是當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