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6日

在寧芬堡午睡

於是這單車一日遊,騎的我腿都軟了。



單車租一天要12歐元,於是我們打算要騎個盡興。腳踏車店老闆隨手在地圖上揮畫幾筆,給了我們一些建議路線。起點是英式花園,終點是一個什麼堡來的。

英式花園很大很大,說是 garden 不如說是 park。裡面可以野餐,可以騎腳踏車,還可以衝浪。還有一個仿冒的中國塔,圍繞著塔的是啤酒,音樂,冰淇淋,香腸,與豬腳。真是一個好起點。



浩浩蕩蕩的六個人,來自五個不同的國家,沒有一個是德國人。
我們這些不懂交通規則的老外,一路上的違規被阿伯們用德文怒吼了好幾次...聽不懂。
恩,不可以擋住對方來車的路,也不可以跟行人搶道,這樣會被罵。



路程中經過了好多,好多,好多,充滿驚喜的地方,是在其他歐洲國家都沒有感受過的感覺。
在瑞典的時候,感受到的是人對生活的態度。在德國,感受到的是則城市的文化與氣質。



兩三個小時後,終點站終於到了。這個什麼堡原來叫做寧芬堡,是一個無敵大的皇宮。瑪姬見過最大的一個,大!



我們沒有時間進去皇宮裡好好的欣賞,因為七點半就得還腳踏車。所以,乾脆來睡個午覺吧。
Sylvia 一踏上草坪就豪爽的說: "Good night, guys." 然後倒頭就睡。非常義大利式的豪邁。



我們亞州人不惜慣曝曬在陽光下,要遮住眼睛才能夠睡得著。



睡不著的,就只好顧包包,發發呆囉。

2 則留言:

  1. 外國人很愛席地而睡
    有一次跟朋友經過一片草地
    個人覺得那草長得還不低(算是矮草叢)
    熊熊間看到一個男的趴在...用趴的在草叢中
    一動也不動
    整個嚇到我,以為看到屍體了@@“

    回覆刪除
  2. 瑞典人更猛唷。他們喝了酒已後,連冰上都能睡。

    回覆刪除

帶著拖油瓶復出

好幾年沒寫了呀!! 一直忙著工作, 忙著加班, 忙著出差, 忙著懷孕, 忙著生小孩! 那句話真的是真的: 全世界最最最累的工作就是當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