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7日

聖地牙哥大相逢

表弟表妹很夠義氣的,一句話就從美國的鳳凰城開5個多小時的車來到聖地牙哥碰面,還請我跟小狼狗吃了一頓ㄛ依系的墨西哥大餐,喝了一杯 amigo 的瑪格莉特酒。


吃飽喝足後,到了該睡覺的時間,表弟說要去借住他在聖地牙哥居住的cousin家。

「咦? 你 cousin 不就是我 cousin 嗎?」瑪姬困惑了三秒。

原來,我們真的有一個表弟住在聖地牙哥。他叫做小偉,是爸爸的堂姊的兒子,很多年前跟著全家移民美國,除了他獨自一人在聖地牙哥當美國海軍之外,其餘的家庭成員都居住在鳳凰城。

見面的時候,瑪姬覺得好像新認識了一個遠親,新朋友又多了一個。但是大腦這個東西真的很奇妙,從見面那一刻起,腦子裡就自動的一直搜尋兒時的畫面,有點像電影裡面時空跳躍的轉場畫面一樣,不停的快速切換場景,最後,畫面停在一個很大的空間,裡面是十幾隻我們郭家還有何家的小孩在不停的跑跳吵鬧,而鏡頭的聚焦點是落在一個沙發邊特別安靜,黑黑小小的小孩。

Bingo! 就是他! 那個黑黑小小的安靜小孩,就是小偉。瑪姬在記憶庫裡搜尋出了這個曾經一起打混過的親戚了,只是,小偉已經變成又高又壯的大偉了。

就這樣,我們的出遊又多了一位家族成員相伴。



感謝 Shadi, Sherin, 還有小偉這兩天當我的導遊兼司機。

大家族真好 :D

5 則留言:

  1. 大家族真好推一個~
    瑪姬我今天出發去umea囉,到時候見:DDDD

    回覆刪除
  2. 九月中見 :D Have fun!

    回覆刪除
  3. 有好朋友也真好
    改天我去瑞典找妳
    妳也要當我的導遊兼司機
    哈哈哈

    回覆刪除
  4. 我沒有車耶
    只能幫你買瑞典優游卡

    回覆刪除
  5.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帶著拖油瓶復出

好幾年沒寫了呀!! 一直忙著工作, 忙著加班, 忙著出差, 忙著懷孕, 忙著生小孩! 那句話真的是真的: 全世界最最最累的工作就是當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