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5日

腳踏車被偷了!!

在瑞典,皮包,電腦,現金,都不見得有人要偷。唯有腳踏車是賊圈的暢銷品。

Sisir 的皮包掉在公車上,結果有好心人撿到皮包送到公車總站的失物招領處,一毛錢都沒動過。
Tao 的頻果電腦常常放在電腦教室過夜,也沒有人去碰過。
Benjamin 眼鏡在打雪仗的時候忘在"路邊",沒想到過了兩三天回去找竟然還在原地。

但是呢,不管是誰的腳踏車,再怎樣破爛都會有人要偷。瑪姬騎了一年半的寶貝鐵馬,臨走前寄放在 Tao 住的貧民窟- 咕魯屯 9 號,果然難逃竊賊之手。身在上海的瑪姬,只好遠端遙控拜託楊晨幫我四處找找。

機靈的楊晨在尋找的過程中,拍下了這段 video.



"YES!! That's the one!! That's MY bike!!!"

激動的瑪姬在上海怒吼,這小偷未免也太猖狂了,偷了腳踏車竟然不怕主人發現,竟然就在同一個住處使用起了瑪姬的腳踏車!! 還換了一個大鎖,把車鎖在大柱子上!! 賤!!

於是英雄楊晨出動了 UID workshop 大油剪,還約了瑞典人 Per 一起,出動去把瑪姬的腳踏車偷回來。 為了在辦案現場遇到小偷本人被反咬一口,楊晨還帶了瑪姬去年拍的腳踏車照片,以證明腳踏車歸我所有! 如果到時候要叫警察,才有個證據好證明。

果然皇天不負苦心的楊晨,順利的解救了瑪姬的鐵馬,呼!
楊晨: 我一定會帶一大罐新東陽肉鬆報答你的!

可惜了沒有留張紙條給小偷,寫著: LOSER!

1 則留言:

  1. 哈哈哈哈~這樣找車太屌了
    好像在辦案(Y)

    回覆刪除

帶著拖油瓶復出

好幾年沒寫了呀!! 一直忙著工作, 忙著加班, 忙著出差, 忙著懷孕, 忙著生小孩! 那句話真的是真的: 全世界最最最累的工作就是當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