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2日

他們追到北極光了

今天早上收到 Tao 的一封信,主旨是:"太震撼了有4.3級!"

由於每個預測單位用的單位都不同,因此瑪姬並沒有意會到那是很強的級數。 Tao 在信裡寫: "漫天全是極光而且變化超快還有出現粉紅色!好像在嗑藥!"

瑪姬心想,這傢伙應該是真的嗑了藥吧? 竟然寄給我的照片是這麼樣強的極光,根本就是要到達北極圈內才看得到的景色嘛!



沒想到,不停地陸續聽到 Umea 的友人們傳來的"佳音",說學校球場上,學生宿舍旁,大家都見到了眉飛色舞的北極光!! 原來 Tao 沒有嗑藥,這是他親手拍下的照片!!

天阿,我有一種被北極光背叛的感覺... 為何在我離開 Umea 去實習的時候偷偷上演了這樣一段極光演奏會? 為何我在 Umea 苦苦守候著她的時候她只秀了一小塊裙角? 好傷心.. 有種欲哭無淚的感覺。
女人的忌妒心莫名的油然而生。大殘念!

更多Tao拍的照片看這裡。

8 則留言:

  1. 元元4/12/2010

    Maggie, 我真是要嫉妒死了!!!!! 這極光也太大了吧!!!! 為什麼不是去年!!! 我真的好想哭!!!!!!!

    回覆刪除
  2. 我也是,心裡含恨。
    怨念...

    回覆刪除
  3. 哈哈~瑪姬一定很想捶心肝...
    就祈禱之後還有半年的時間在北歐可以再看到

    回覆刪除
  4. 何止搓心肝
    我都想切腹了

    回覆刪除
  5. 看到真的有死而無憾的感覺

    回覆刪除
  6. Hello Maggie
    你好~我是Jessie
    在google搜尋裡面看到你的blog
    超棒的!覺得北歐生活超棒的呀~

    我今年有申請UID的 one year course
    (因為BA不是 Design field的>"<)
    希望可以變成你的學妹 :D

    回覆刪除

帶著拖油瓶復出

好幾年沒寫了呀!! 一直忙著工作, 忙著加班, 忙著出差, 忙著懷孕, 忙著生小孩! 那句話真的是真的: 全世界最最最累的工作就是當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