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3日

走吧! 追著貝母雲去

當初充滿著憧憬的要到北歐去追極光,但是沒想到到了瑞典不到兩個月,極光就被我追到了

依倫跟家儀他們修了一堂叫做"極地科學"的課。學校會帶學生們去北極見識極地天象。他們回來的時候很失望的說,根本等不到極光,但是算幸運的是他們遇見了"貝母雲"。

貝母雲,這名字聽起來很俗對吧,但是其實這可是比極光還要罕見的天象唷。瑪姬很眼紅的差點就把我的部落格名稱改成- "走吧! 追著貝母雲去"!

敷衍描述的話,就是像彩虹顏色般的雲拉!
這兩張是依倫拍的照片。




這裡有網路上路人甲拍的-


貝母雲是我的下一個夢想。

我覺得,挪威藝術家孟克的代表作-吶喊-背後的那片天空,應該就是貝母雲吧!

3 則留言:

  1. 第二段影片那雲好像假的喔
    真是太屌了

    回覆刪除
  2. 匿名3/24/2010

    恩,親眼見到一定更美
    挪威藝術家孟克的代表作-吶喊-背後的那片天空--->同意!!!
    Nell

    回覆刪除
  3. 在北極才有的唷!

    回覆刪除

帶著拖油瓶復出

好幾年沒寫了呀!! 一直忙著工作, 忙著加班, 忙著出差, 忙著懷孕, 忙著生小孩! 那句話真的是真的: 全世界最最最累的工作就是當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