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7日

吸引了我的旋律

設計學院裡有架老鋼琴。舊舊的,咖啡色的木材,被安置在學生用餐區,五音不全是它的特色。有時候微弱的陽光灑在它身上時,會感覺到它散發出的淡淡寂寞。
但它也不是永遠都寂寞的。有些學生會用它來練琴,說是練琴所以當然爾奏出的旋律都不是太美妙...曾經有學生反應過要將這台鋼琴放在隔音好的地方,因為太多人練琴時候還蠻惱人的。

幾個月前,還在永夜時期的灰色世界時,這台鋼琴被彈奏出了一段打動我的旋律。

我不知道這個人是誰,因為我站在樓上聽得入迷。我看不到他的臉,就像這段 video 裡看到的一樣。其實打算要去告訴他我有多喜歡他的演奏,但一轉眼他就消失了...

2 則留言:

  1. 永夜時期...一轉眼他就消失...
    連video經過他身邊的那個男生也視而不見的走過...
    哎鵝~~~~毛咧

    回覆刪除
  2. ㄜˊ
    被你講的好毛喔~~~~~~~
    幸好現在已經永晝了,無免驚!

    回覆刪除

帶著拖油瓶復出

好幾年沒寫了呀!! 一直忙著工作, 忙著加班, 忙著出差, 忙著懷孕, 忙著生小孩! 那句話真的是真的: 全世界最最最累的工作就是當媽媽!